T

做一个有胸人。

 

关于迪士尼漫威馆的repo!

二十号跟朋友去了迪士尼!一天下来基本没玩什么项目,也没有看花车,重点就是漫威馆。


漫威馆我们去了三次。

第一次去拍了铁罐,然后和小蜘蛛合影。


我们准备去跟小蜘蛛合影的时候去问了工作人员,这里面是小蜘蛛吗?然后工作人员说不是小蜘蛛,是大蜘蛛hhh

小蜘蛛真的超级萌,对待小朋友很温柔,pose摆的也还原!基友摸了他肌肉说很结实=///=

可萌了跟我们high five,还主动让我们挽他手臂!而且!请务必让他给你一个拥抱!因为他的拥抱!炒鸡实在!大大的拥抱!

第二次去就是蹲队长啦,我们去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这一波人已经进满了,我们就说我们来迪士尼就是为了漫威馆啊刚才来了一次等了半天都没等到队长到现在什么项目还没玩呢,然后那个姑娘非常可爱说,真的吗?那我假装没看见你们!你们弯着腰进去!

然后我跟基友也在那嘀咕如果等下那个队长拒绝跟我们合影怎么办……因为我肯定他看见我们弯腰溜进来了hhh

但是!这个队长非常nice!笑起来可甜!有点像Henry!

我对他说请告诉我你不是嗨爪QAQ!他说他不是嗨爪这是谣言是阴谋(太可爱2333),我说没错我相信你!他说你应该相信我因为我是美国队长!然后就是拍照片,会有一个摄影师拿着相机给你们拍,另一个摄影师会拿着你的手机帮你拍。

我的血泪教训就是……不要对摄影师抱有太大期待,反正我被拍的一言难尽……最好是让摄影师或者朋友给你录像!我就超后悔跟队长的很多互动根本就没有被拍下来啊!

而且迪士尼会给你提供你在园内所有被摄影师拍下的照片,可以选择打印,99一张好像我记不清了。

我问他能不能给我个拥抱,他说当然了!然后就是拥抱!(没有小蜘蛛的实在hhhhh)

我们是这一批最后一个跟队长合影的人,然后我们就去了旁边的漫画学院,会有一个人教你画漫威英雄。

(图是基友画的,我的那一张就是涂鸦……)


画完漫画我们又在队长区等了十分钟,然后变成了这一批第一个见到队长的人hhh

他一见到我们就说我们之前见过啊!我说是的,然后告诉他我朋友画了这个。他很开心><我问他我能再问你一个问题吗?他说当然了。我说你和Tony Stark还是朋友吗?他说当然啦,Tony Stark是我哥们hhhhh

总之这个队很nice!

之后我们就离开漫威馆去玩了一些项目,我完了TRON后整个人都是恶心的,在那坐了两个小时都没怎么缓过来,然后我们决定再去一次漫威馆蹲队长,因为之前有看repo说有两个队长。

去的时候正好在排队,然后这个队跟小朋友的互动简直萌cry啊!摸头杀!还抱起来!然后当时我就在跟基友说好像变成小朋友hhhh

晚上的队比白天的高一点壮一点,我177的身高还需要仰视他!

因为是个新队!所以我又问了那两个问题!他说他不是嗨爪,那只是漫画里的!他永远是人们的英雄!(他说这话的时候揽住我说的!迪士尼辣鸡!!找这么会撩的人!!!)然后我在那晕头转向的时候他把盾放在我们面前说我会保护你的!然后我就捂脸了(看起来大概像神经病),接着他又让我跟他一起握着盾说我们来保护对方吧!

关于和铁罐还是不是朋友的问题,他也说当然是了,虽然我们又着不同的信念。但是比较糟糕的是我这个时候很激动了然后打断了他说对的对的你们都是英雄!……啊……其实应该不要打断他让他说完的嘤!!

然后就是拥抱啦!

两个队都很棒……都很帅(。)!


见完这个队之后我一点也不晕了,然后就跑去看烟花啦!烟花很棒,就凭小蜘蛛和两个队长和烟花秀我就很回票价了好吗!

看完烟花秀我们就准备去买点东西了,买了两个公主=A=

漫威的玩偶是之前天猫活动期间买的。

后来出了点小意外是我朋友把我们的门票弄丢了,然后我们今天拍的所有照片都是绑在那上面的,后来就去工作人员那请求帮忙,折腾了半天也没把照片弄回来,这个很遗憾啊!不过工作人员超级棒一点都不嫌麻烦,到最后就是我们互相给对方道歉hhhh

这样拖了很长时间所以我们错过了地铁末班车,只能去打出租车。

但是就在这种时候,突然看见了HT的店啊!是在园外,来的时候我都没看见!

然后就惊呼着跑过去拍照了,完全忘记了刚才还在讨论“打不到车怎么办?去星巴克坐一夜吗?”


这个是真人比例的,很帅////

不过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在迪士尼根本不用害怕打不到出租车,出租车都是排着队进来的好吗hhh

还遇到了两个韩国女生一起拼车。

这回迪士尼之旅还是有很多遗憾的,比如说很多项目(其实是绝大部分……)都没玩,然后和美队和蜘蛛的高清照片也没有拿到,看烟火的位置还挺糟糕的,然后玩TRON真的难受了好久等等等等……但是还是开心啊!超开心!

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堪称海底捞hhhh

另外就是吃的,没有外界说的这么夸张,80块钱的汉堡套餐量非常非常的足,我饿了快一天了吃了一个套餐结果非常非常的撑,饮料也没喝完。

以及大家不要盲目追求热门项目,结合自身情况吧。对我来说去玩TRON就是我迪士尼之旅的最大败笔hhhhh

胡言乱语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你们快去调戏那个蜘蛛和那两个队长啊!!!

PS,蜘蛛说中文,队长们都说英文。

再强调一下,都非常非常非常NICE!



不知道怎么打tag

打了盾铁的tag不妥请通知我删除

 
评论(20)
热度(125)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