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做一个有胸人。

 

别拉我出坑!孙朴我还能嗑一百年!

我确信我是喜欢“孙朴”的。大概就是,我会关注这两个人的动态,翻旧综艺、比赛,看到这两个人或者相关就会傻笑或者擦眼泪。还有就是我希望这两个人各自都好,也希望他们关系能够更加亲密。
大概就这样,我觉得这样就算是我很喜欢“孙朴”了。

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很奇妙。你说他们亲吗?我觉得不,他们两个人很可能都没有过像样的谈话。这两个人在一定程度上是不了解对方的,比如说生活上的小习惯啊,喜欢的电影之类的。打个比方,朴先生喜欢吃什么?寿司、烤肉。孙先生知道,可是我们也知道啊。而剩下的特别细密的,我们不知道的,孙先生应该也是不知道的。
所以从表面来看,这两个人其实并不是很了解对方,关系也绝非亲密。

另一方面,他们两个一直是竞争对手。纵使孙先生这般疯狂get同款访谈不停朴泰heng朴泰huan,他也是一直想赢朴先生(并且赢了不少次)。我们都说朴先生温柔温和,看到朴先生站在那里乖乖的让孙先生往他脸上抹奶油,我也是捂着胸口dokidoki,感受这快突破屏幕的蜜汁宠溺感。但是朴先生肯定是不想输给孙先生的,一次都不想。
因为这两个人在一定程度上,以竞赛的角度来看他们就是站在对立面的。

在我眼里他们绝非能私下联系的关系,不是能互相分享生活的关系。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语言问题让他们基本不会有什么精神交流。
他们不能真正的讨论“我心里在想什么”“你心里在想些什么”这样的问题。

这样的cp有什么好饭的!??

我也问自己。
结论就是孙朴两个人这样的“生疏”关系反而特别吸引我。

怎么说呢,在我眼里,他们确实如上面所说“不熟不亲不相知”,但我觉得这两个人却很神奇的拥有深刻的情感的共鸣。输比赛赢比赛,被捧被踩,这两个人应该是有很多感同身受的时刻的。
想一下,两个人人生的重要、难忘的时刻,有很多是重合的。(比如金牌、禁赛、低谷等等等等)
亚洲泳坛真正走到这两个人的高度的人并不多,也就意味着拥有这样共鸣的人也不多。
如果是队友,同国籍,再加上这两个人的性格,孙先生对朴先生的喜爱,这两个人简直是天生的soulmate。因为他们所处的高度并没有多少人,就好像一个沙盘,大半江山都被欧美选手占据,亚洲圈在角落里,这是一个亲密点;但是亚洲圈又分中日韩,这是一个冷冻点;可是孙先生实在喜欢朴先生,这又是一个亲密点……
这两个人之间的亲密点和冷冻点很多,是最最吸引我的一点。
怎么说,不熟不亲不相知的两个人,却能“别人都不能理解”的事情上跟对方感同身受,又由于朴先生和孙先生都是友善又善良的人,在感同身受之余,他们会心疼对方祝福对方,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他们之间的距离确实很远很远,但在心底深处几乎无人能够触及大门紧锁的地方,这两个人是对方的常客。而且他们都是不吵不闹,不嚷不叫,安静的进来转一圈,然后离开。但是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啊。

太棒了,我觉得我要死在坑底了。(。)

朴先生和孙先生都有各自很好的朋友,都有为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家人。他们身边有不少可以倾述、将内心全盘托出的人。我相信那些人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理解他们、帮助他们。但是人就是这样,那一刻的喜悦或者绝望,内心的百感交错,用尽所有修辞费尽口舌,也无法让别人真正的感同身受。就比如获得金牌后的喜极而泣和看台上父母朋友的喜极而泣是不一样的。
但是我觉得这两个人互相懂对方,在游泳这件在他们生命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事情上,也许别人都不懂,但他们互相懂对方。

太棒了,我愿意死在坑底!

就是这样了,虽然我不站真爱论,不吃真爱向的粮,但我能站孙朴一百年🙈

 
评论(19)
热度(81)

© T | Powered by LOFTER